close

2  最近看到許多親朋好友去吃的照片,燒到我了!!

所以當然也要趕緊去品嘗一下,看起來這麼的波蘿麵包((誤?

什麼!!它居然是剉冰!!1391773275-2180888714  

是的沒錯!!這看起來很像剛出爐的派或麵包?但其實是炎炎夏日中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清涼挫冰

 

1 位於崇善路的這家是台南的旗艦店,最近由於生意太好,不斷地擴張開新店

但也有聽說旗艦店這家最好吃,有些分店吃起來就沒這麼美味

但這也就見仁見智,我也沒去過其他分店,所以大家也可以去嘗試看看再來回報我一下哈哈

這禮拜台南熱得快中暑了,摸摸口袋名單中,還有這家冰品還沒嘗過,所以立馬就跑來了!

七月初去,價格比網路上查的上漲了$5~10元

這也沒辦法,誰叫它生意這麼好嘛~

10  

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60

一上桌,大家就驚呼連連,因為它實在太萌了啦!!onion (22)  

 先灑上焦糖醬後,再淋上香濃煉乳

畫出一格一格的像波羅麵包一樣,實在很討喜,又創意十足!

一碗剉冰卻做得好像藝術品一樣

 

它的包心粉圓和珍珠是另外給一碗,其他的料像豆花、仙草凍、紅豆、麵茶等都在冰下面

至於包心粉圓,跟宜蘭的有點不一樣,裡面不是包紅豆,而是包餡料

8

剉冰裡面加麵茶的實在太少見了

麵茶的味道有點花生味,又有芝麻香,味道非常特別,

加入剉冰裡味道更是棒!BARVO!!

勾起兒時的味道呢,現在已經很少見麵茶了嗚嗚

但是因為有煉乳,再加上麵茶本身就蠻甜的關係,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吃到後面1/3碗覺得有點膩!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半糖就好!!

 

3  

哈哈這上桌時我們都笑了,這碗也頗有趣!

 

4  

焦糖煉乳紅豆冰 $45

 接下來這碗是我的,真的覺得老闆好善解人意

最近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情,整天壞心情

結果老闆給我一碗的大愛心!!034_  

壞心清都被吹走了 (ˊ● ω ●ˋ)

5  

6  

  而紅豆冰附的則是芋圓,有彈性、很Q,味道也蠻不錯的

跟九份芋圓吃起來差不多

 

7  

傳統豆花+包心粉圓  $30

 儒儒因為不能吃冰,所以就點了份豆花

 味道就普普,加一種料+5元

 但七彩的包心粉圓,也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整體來說,

它的糖味不是一般傳統的糖水,而是焦糖的味道

焦焦的味道再加入濃郁的煉乳

搭配稀奇的麵茶,道出芝麻香

實在是絕配啊!!

而且分量也非常大,論視覺或味覺上,都是享受

是夏天不可錯過的冰品喔!!

 

9  

 

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16號

電話:(06)260-8620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FB粉絲專頁: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快來發囉我>>>>>>

我的Instagram: josie_su

arrow
arrow

    Josi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