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爵士女孩兒們總是這麼忙,好難得可以看到

開學初難得的小聚餐

就選在離成大很近的18巷

這家是可愛佑寧妹妹的真心推薦 但本人居然沒辦法來 實在太可惜ˊˋ

最近在想要不要來列個成大附近的美食清單或地圖

身為台南人 又是成大人

常被問到成大要去哪裡吃 平價美食在哪裡

恩~~我認真地考慮一下這件事XD

 

這家町の丼開蠻久了,也是轉角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

位在成大美食必爭之地的大學路18巷

賣拉麵及丼飯,並供應日是家常小食

 店內為半開放式廚房,用布簾隔著

店員都穿著日式服裝

02  

03  

04  

微黃的燈光,讓人覺得溫暖,也有種忙裡偷閒小飲的感覺

05  

↑固定菜單

06  .

↑黑板上則有不定時隱藏版料理

07  

↑梅漬豬肉拉麵

套餐皆有主食、麵或飯(看點拉麵或元氣餐)、味增湯(元氣餐有拉麵則沒有)、薑絲(?)、和烤布丁

這梅漬豬肉光拿上來,賣相也太好,看起來就好好粗onion (42)  

入口之後,味道真的很棒,夠入味,酸酸甜甜的,很推薦!!

(以上由毓娟兒轉述,有點可惜,我應該偷吃一口的>"<)

她每次來都愛點這個,真的回鍋率很高

08  

09  

 本店專賣的拉麵,味道當然不用說,一定是很讚

還蠻符合我的口味的,不會像日本傳統拉麵那麼鹹,也不會太淡,蠻符合台灣人口味的

真的好吃!!!

onion (47)  

 

 10  

↑照燒雞腿排元氣餐

再來是我點的,那天突然很想啃雞腿就點了,雖然前天剛腸胃炎...XD

照燒算偏甜的,又有點炭烤的那種味道

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還蠻好吃,也不至於甜到會膩的那種,所以我很喜歡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元氣餐沒有拉麵,不過雞腿有兩塊!!

(拉麵就吃別人的囉嘻嘻)

但是它的飯有點濕,吃起來太軟,我比較喜歡乾一點的飯,美中不足的地方

14  

 餐點裡的溏心蛋超好吃的

不通於一般蛋,是有泡過醬汁的,所以好吃的關鍵就在於那醬汁,每家的調配都略有不同

而他們的蛋我覺得吃過少數幾間日本料理中算蠻好吃的!

有些淹得不夠,吃起來就會像水煮蛋

 

11    

↑照燒雞腿排拉麵

拉麵套餐的就雞腿只有一塊,但有飯也有拉麵

這樣還蠻划算的,飯麵都有吃到

15

 

 

 

12  

↑東京炸豬排拉麵

羽彤妹妹點的這份就差在主食,酥酥的炸豬排,聽她說不錯

 13  

 然後提一下它的烤布丁(沒有特別拍),雖不是說非常驚豔或是有特色

但比一般套餐附的什麼咖啡凍阿奶烙阿還有誠意

味道蠻不錯的

 

不論是元氣餐還是拉麵套餐

份量十足,又是飯又是麵又是湯的

四個女孩兒走出去,都是摸著肚子

 超~~~級~~~撐~~~

所以男生別擔心,一定吃得飽((拍胸掛保證

19  

復古照~~看起來好像十年前去吃的喔XD

16  

17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9號 

電話:(06)236-209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供餐至21:00

 無公休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Josi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