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聞名這間台南的和喫咖啡許久了,之前來過一次,在超級難找的巷子,

好不容易找到了,卻因為沒有訂位而被打了回票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是也沒這麼嚴重哈哈

這次挑個平日上午,一樣沒訂位,終於讓我吃到了!

 02


我想要再說一次,這家真的很難找!!(身受其害樣

為什麼還要劃線呢?當初我跟朋友去,用google map,饒來繞去十多分鐘就是找不到><

後來誤打誤撞,隨便鑽進巷子裡,才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嗚嗚好感動...

所以建議捧友們去的話,從府連路那過過去比較好找,不要從大同路的地下道那

13  

14   

在幽靜的巷子中,日式的外觀,顯得格外祥和,也很好辨認 

03  

16

15  

12  

店內的地板保留老公寓的磁磚,加上鐵件線條的椅子,格外的復古風格

與房屋外的日式風融合得巧妙

 

 燈光較為昏暗,低度飽和感,頗有舒適感

但為了拍照,我選了在透光良好的日式窗邊旁的位子

裡面大概可容納20人左右,也可以選擇坐吧檯,位子不多,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先定訂位~別跟我一樣懶惰(= ̄ω ̄=)

 

28    

29  

先點選主食後,再選要搭配的鬆餅 

和喫咖啡的手燒鬆餅有二種:

 和風鬆餅(口感鬆軟)   胖卡鬆餅(口感扎實)

 另一種則是薄餅:

脆燒鬆餅(口感酥脆)

套餐皆有附濃湯、沙拉、還有意是黑咖啡、蔗香培茶和日本熱茶

也可以加購$30換其他飲品

然後這家是全日早午餐喔!

18  

17  

先上的是燕麥紫米湯,暖呼呼的

燕麥湯裡有玉米倒是蠻少見的

味道不錯,好喝

07  

香料咖里佐脆燒雞肉  搭配和風鬆餅 $230

 接下來,主菜就來了,因為都是現做,靠近中午時刻,客人又多,稍微等了一下

一上桌,光看這份量就令人覺得滿意^^

  04  

 05

沙拉口味清爽,而脆燒雞肉是使用無骨雞腿肉,外層煎成金黃色的脆皮

肉質非常鮮嫩,肉汁味道也鎖在內層,迷迭香作為佐料,真的很吃!

而咖哩的表現則普普,沒讓我留下什麼印象

 

06   

  

 

15   

16

重點來了~~和風鬆餅,淡淡的麵粉香

搭配北海道的鮮奶油,微甜爽口,不油膩,加上鬆軟的口感,好吃!

不過鮮奶吃完,單吃鬆餅會有點乾,濕度可以再加強,美中不足的小地方

吃完主食再吃鬆餅,飽足感十足!! 

 

建議大家主食稍微品嚐後,別急著全部吃完,先趁熱嚐一下鬆餅,

熱呼呼的鬆餅吃起來很幸福喔,冷掉後美味度就降低了

19鹽味 乳酪肉腸  

鹽味乳酪肉腸 搭配胖卡鬆餅 $210

 這盤主食為肉腸,份量一點也不輸脆燒雞肉

我個人口味真的比較清淡,網誌中也強調過多次,食記的評論本來就比較主觀

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大家也參考就好~

所以這鹽味肉腸對我來說倒是有點鹹,但肉質不錯

 

 18  

配菜中的歐姆蛋,如沙拉跟烤馬鈴薯一樣,味道都還不錯,蠻喜歡的

19    

這胖卡鬆餅......光看實在就有點飽了!

連瞇瞇這食量比一般男生稍大的人都說有點撐了,何況是女孩兒的食量

大家就知道我一定是摸著我的大肚子走出店的哈哈哈

 

胖卡鬆餅相較於和風鬆餅,口感較扎實

一樣是香氣十足,問題也一樣就是乾了點,其他都還蠻滿意的~

25  26  

 到底為什麼這麼飽呢?豆西疊豆西疊(握拳

那就來給大家看一下比例尺~拿起來亂拍哈哈,而且都切了一刀才想到要拍

偶爾來三八賣萌一下(/// ̄▽ ̄///)

都快跟我臉一樣大了 ,何況還有兩片!!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早午餐"啊~~ 

 

08  

 朱古力牛乳

其實喝起來就是.....呃...巧克力牛奶

而且不是很濃郁,覺得普普

 

不過特別的是他們的杯子,水杯也是,非常的古早味呢

現在幾乎看不到這種杯子

 09  

攪拌棒上的小巧思,帶點幽默又可愛

 

 10  

 抹茶拿鐵(熱)

抹茶味蠻香的,茶味也蠻濃郁的

喜歡茶味重的人會喜歡!!少數喝到抹茶味這麼重的呢

 

但對我來說稍微有點苦,如果再甜一點覺得會更好喝

(個人比較喜歡喝甜一點的飲料啦~ 

   

 

 

 

和喫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華街229巷28弄9號

電話:(06)208-6182 

營業時間:9:00-16:00 週三公休  

 每日餐點新鮮供應,餐點完售為止

可無線上網

FB粉絲專業:和契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或"推文"鼓勵一下喔!1379579537-1523956385

 

 

arrow
arrow

    Josi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