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閒來無事在家,就會手癢,逛逛網拍((打手!

討厭Y拍要等很久,來了又色差很大,退貨又麻煩

吃了幾次虧,就不敢在網路上亂買

但這幾年,似乎是從Lative開始竄起,很多國民好品牌輩出

不但品質好,出貨又快,退貨也只要到小七ibon就可以,超級方便

不用曬太陽出門,就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衣服,根本就是女孩們的救星嘛~~((喂

之前就聽說PAZZO的內搭褲超好穿,品質好,樣式多

所以這次五折優惠

就不小心手滑了好幾下....

onion (15)  

 

首先是這件微甜小性感細肩蕾絲上衣

2-300 (2)  

 1804378_F1  

 PAZZO這次這一系列照片實在是太夢幻太拐人了!!!!害我不小心多點了好幾下....

好好回到重點~((咳咳

我覺得只要女孩身上有蕾絲、雕花或簍空設計的

都讓人覺得非常的氣質非常的溫柔

但印象中,只要有蕾絲的衣服,價格都貴貴>////<

所以當我看到PAZZO這麼平價又好看的蕾絲單品,就毫不猶豫的點了下去XD

01  

03  

穿起來很舒適,布料很好,一整個氣質了起來

雕花也很美,小露香肩來點小性感,很喜歡這件

裡面有內襯,所以完全不透不用擔心

而且這種設計還可以遮住掰掰袖

我拿S號,剛剛好

這種單品很好搭配,隨便來個簡單的春色內搭褲就很好看,或牛仔小短褲也行

小蕎豆則是選擇CACOO薄荷綠長褲,一整個很夏天((其實已經快秋天了X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肩帶,我拉到最緊,還是有點鬆,動一動就會歪了

 

典雅純淨蕾絲開襟上衣

1370162629-3433372514  

D2  

 1370162798-342679357  

這件是比較休閒度假風的單品,怎麼搭配又是個好問題

麻豆是搭牛仔短褲加短靴

很有青春的氣息

08  

小蕎豆則是搭配黑色雪紡短褲

整個就浪漫 氣質了起來

不太一樣的路線

白X黑X米就是經典!!這樣搭一定不會出錯!!

07    

材質很涼爽,雕花細緻,袖子的簍空設計很喜歡

我覺得有點小透,加上天氣稍涼,裡面可以加件小可愛

不加的話也是還OK,不至於到非常透,看個人

但胸口開襟大約有6公分,如果裡面不加,要小心彎腰會小露事業線

05-1    

09     

 前面的扣子,是一個扣一個沒扣,這樣比起全扣起來又多了份隨性的感覺

 

然後另一個悲劇是我不小心拿了M號,其實只差在胸圍那部分,其他像袖長什麼的倒還好

但穿起來實在啷啷(台語)

有很喜歡它的雕花,捨不得退貨

上網看了看,決定拿去阿芬修衣店試試

實在是太厲害了,完全不著痕跡,還變成很合身,一整個超好看

只能說台南很多老師傅實在厲害

下次再來介紹一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Josi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