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終於結束了最可怕的一次期末考週,幾乎沒睡覺的一個禮拜....一考完試就跟瞇瞇吃美食去。

只要吃到美食,米蘇我就可以馬上恢復元氣,

不管再累,心情再不好...((←這女人好好哄喔╮(╯▽╰)╭

 

這裡原本是黑美人肉燥飯,現在換成日式煎餃專賣店

去年(2013)十二月才開始營業,下午三點開賣。

02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人超級多!!!!(看前面停滿了機車就知道

生意蠻好的

我們還排到門口了呢

05   

 06  

店面不大,大約六七張小桌這樣

小記:去的那天,可能風太大,掛著"京和野"布條的竿子掉了,打到了客人,

好險掛得不高,沒什麼事,但就沒拍到京和野的布條

07  

08  

頭上的日式花燈挺漂亮!

03  

01

 內用的話,先到櫃台拿單子點餐,然後等候帶位

主要有四種口味餃子:兩種豬肉,加火燒蝦,跟擔擔牛

另外還有小菜跟烏龍麵等

 

過了大約十到二十分鐘,我們終於有位子了!!

椅子是高腳桌椅

09  

10  

11  

一上桌的時候嚇了一跳,裝餃子的容器頗大,小小的桌子上佔了不少面積

一塊日式用木板(我不知道這名稱,日式料理中似乎常出現),上面再放盤子,添增了不少日式風味

我們點了一份頂級玫瑰鹽火燒蝦獨家特製辣醬火燒蝦

只有差在醬料的部分,旁邊的罐子是玫瑰鹽,小碟子裡的是特製辣醬

醬油的話則在旁邊的自取區

12  

一份是八顆,價格偏貴

內餡的料很實在,很飽滿,蝦子也不少,調味上也很棒

搭著脆脆的雪花入口,很棒!

但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是開放空間,如果能做個門擋住風,

別讓餃子冷得這麼快會更好

不然雪花一下就潤掉了,很可惜

餃子份量較一般大,八顆吃起來大概就一般十顆的飽足程度

 

玫瑰鹽的部分嘛,沒什麼特別感覺,撒在上面就多了個鹹鹹的味道,普普

至於獨家辣醬,微辣到小辣,辣中帶鹹,我個人蠻喜歡

 

接下來......就是這杯大雷森半抹茶露

 13  

 點餐時,跟我說他們跟星巴克的抹茶歐蕾是一樣的口感

所以我點來喝喝看

 那天天氣很冷,但卻不能做熱的

只是一般煎餃店的飲料,我也不為難他

上來我喝了一口,味道普普就算了

重點是.....

14  

它居然有三分之二都是碎冰!!!

根本喝幾口就沒了,跟清X的冰有得比

 根本是賣冰塊吧!!!沒幾口就喝完了

一杯還收$80

實在太......

 

走出來之後,瞇瞇轉頭跟我說

"我覺得我泡得桂格抹茶燕麥還比它好喝"

(我笑了)

 

 食完心得:

煎餃用料實在,味道入味,雖價格不便宜,真的好吃,推!!!

飲料實在太雷,就....(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號

營業時間:15:00-21:00

電話:06-2220870

Facebook粉絲專頁:京和野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Josi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