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irl.2014-2 

這兩個月怎麼都很少更新文章了呢((被追打

到底跑那兒去了呢~~~好啦,其實有一小部分是懶惰((喂~應該有點大吧哈哈

這學期的活動主要都集中在最近幾個月,我也老了,學校活動不敢接太多,但就還是閒不下來

知道自己是喜歡悠閒的台南人,無法忍受忙忙碌碌的生活,雖是這樣說,還是有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所以也是這樣每天以小時分割排事情過了三年...(攤手

我想這也就是我寫網誌的動力,因為事情總是滿滿的,時間就會在不知覺中,一溜煙就跑掉了

所以想用相片,還有文字,好好記錄我生活的每一個時刻:))

 

 IMG_6291-1

四月初,就是大學生們最期待的春假啦~~

而我們學校有點懶惰,每次都放放到十天的假((教授也是人也愛放假阿呵呵

 這次春假,應該是我跟瞇瞇在學生時最後一次的小旅行,所以絕對不能放過!!(笑

去了台北九份+逛街+吃美食

然後就下台中,聽了朋友的建議,臨時改行程去了心之芳庭,雖然園區真的不大,但漂亮的異國風情,拍了好多美美照呢

隔天的新社古堡花園很歐風,應該也很好拍的,但不料遇到下雨,而且下不停....

但也就因為這場雨,旅途中的多了許多小插曲,體會到更多不一樣的事物

美麗的風景,也不一定都要靠照片,而是你身旁的人事物,這些,讓它留在我心中就夠了:)))

這次台中住的是藝術民宿,還能體驗捏陶呢,好想趕快跟大家分享喔!

好啦~~那我會趕緊生出遊記跟大家分享的((目前難產中....哈哈每次回來都很懶得整理照片XD

apirl.2014-Moncoure     

 IMG_6304-1  

接下來,四月中就是重頭戲了

我參加了一年一度的盛會成大同人展--飛絮月

而這次是我的COSPLAY處女秀>//////<

其實我想要嘗試cosplay很久了,它也一直在我的大學清單裡面

總是生活在異想世界裡面哈哈,有很多夢想,很多想要嘗試的事,所以在上大學前我就寫了個大學清單,後來當然也陸陸續續增加中-->這女人好不滿足噢哈哈

至於目前現在完成如何,改天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囉

 1  

好!回到正題,這次的cosplay光是角色選定就讓我頭疼了好一陣子

再沒有太多預算的情況下,要找出能最成功且喜愛的角色,真是不容易呢

經過我努力查資料,深加思索後,決定了!!!((敲三下

就是妖狐×僕SS白鬼院凜凜蝶&御狐神雙熾(りりちよ & みけつかみ)

第一次出角,狀況百出,時間也估錯,超對不起本來要幫我拍照個阿湯哥((跪

還有有阿瑄學姐,帶我踏入coser的世界,超級感謝!!!還有我的好趴呢崇文,很臨時答應我陪我一起cosplay~第一次總是希望有個伴>/////<

第一次體驗到,cosplay一點也不簡單阿,一早起來,就趕緊開始化濃妝,頂著160公分的假髮,到站在艷陽下定pose給大家拍照

一整天都沒空吃東西阿,還要補妝!最難搞的是我的假髮,真的建議大家以後租假髮要挑一下,我租的那家品質真的有待加強....

雖然覺得自己這次後的化妝技術又level up了!!!但是也發現了自己的傢伙太少了哈哈,該來進貨了!!(瞇瞇緊張中..

即便如此,這次真的是很珍貴的體驗

 2_  

 page-1  

到了四月的尾聲,就也是我最擔心的((抖...

由於朋友的熱情邀約,答應了參加今年的大台南39小時影片競賽,擔任配樂一職

上次作配樂,以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所以要重操舊業,著實讓人忐忑

這學期課業實在很重,讓人沒有時間喘氣,所以到了比賽前一天,我才緊急地把軟體弄好

出了一些狀況,花了不少時間,一當聽到midi的聲音時,心裡頭開始尖叫

有種回到最初的溫存,那種可以創作音樂的美好,我又再一次深刻地體驗了....

儘管大學生涯中,我嚐試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為了想填滿名為青春的畫布

但,我想,還是只有回到起點,會讓我心悸動....

享受音樂,享受創作,享受當下

跟幾個導演合作過,這次團隊的合作最讓人愉快,雖然沒有金台南獎,但對於影響創作的熱愛,這群夥伴們,我相信會繼續下去的!

01-2      

這其實是我做配樂以來,用過最多器材的一次呢:))

四月,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Josi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